close

* 青 *

hope  

人生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却有足够的时间 让人学会长大
却有足够的日子 让人看清一切

有没有想过 你 应该以怎样的心态
来过这一生 才好

曾经 年少单纯
相信每一个人 
相信他们说的一切
傻傻的很久 才懂得
原来 自己当了他们的传声筒
原来 自己当了他们的跑腿
原来 自己不清不楚的就让他们给利用了

懂了以后 学乖了吗
没有
小时候 所相信的一切人事物
现在 依然选择相信 相信一切

懂了以后 学会了吗
没有
那时候 所做过的一切一切
现在 依然选择以一样的心态 去面对

懂了以后 后悔了吗
没有
昨天以前 所受的伤 所受的苦 所受过的欺骗
现在 依然抱着一样的态度 谢谢这些让我长大的他们

这样  笨吗
也许 很多人都认为笨  对吧

这一直以来 我都懂得
我都懂得人们的把戏
只是 我不想要花精神体力在“猜测”的游戏上
我懒得去猜 懒得去计较 懒得去跟人们勾心斗角的
我只想要 简简单单的过日子
我不想要争 也懒得去争

最近又被某些人 利用消遣
我真的不懂吗
我只是懒得去理
我只是懒得去计较
我只要简简单单的就好 真的

现在的自己  依然相信,“人之初,性本善”。
只要相信 就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ief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