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人 *

superman-logo-012 copy   

小小小时候的英雄
就只想到他-超人
原因无它
就只有他的电视剧不停的播放
‘他’就这样深入我心
‘他’是我小时候的大英雄

长大了
仍然希望我的‘超人’还在
只可惜 长大后的‘超人’已不再
现实里的超人 其实不会飞
拯救地球吗? ‘超人’ 其实很累
只身抗战太久太累
‘超人’其实很想流泪
可惜‘他’无法流眼泪

就像‘周杰伦的超人不会飞’唱的... ...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天空停一停歇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不要问我哭过没有
  因为超人不能留眼泪”

去掉了披在身上的衣装
他也就再平凡不过了
他也很想当个平凡人
也许 就不会太累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ief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